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—— 2023年生物电镜平台消防应急演练

作者:  发布者:黄金 发布时间:2023-06-26 浏览次数:85

        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、掌握基本消防常识、培养自救逃生技能,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,2023621日下午,环境安全与健康处(EHS)和公共服务处组织iHuman研究所生物电镜平台(平台)开展消防应急演练。

        下午130分消防警报从平台响起,4分钟内平台内全部人员紧急撤离至LB区北面紧急疏散集合点,无人员和财产损失,随后平台安全员刘丹丹老师清点了人数并上报EHS。环境安全与健康处王东鸣处长对演练进行点评。 


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通过本次模拟火场疏散和逃生演练,增强了平台师生的逃生意识和能力,提高了工作人员和用户的紧急应变能力和安全意识,从而降低火灾事故的风险和危害。EHS和公共服务处将持续提供支持和协助, 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