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制类化学品申购流程有哪些?

作者:  发布者:黄金 发布时间:2022-03-24 浏览次数:1641

流程如下:


1. Egate 工作平台 搜索“管制”,进入“管制类物品备案”流程


2. 点击“管制类物品备案”流程,填写管制类物品备案申请。


服务说明


1、本流程适用于管制类物品采购审批管理,包括易制毒化学品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及潜在生物风险材料。


2、申购易制毒化学品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时,申购人应先在esupply上下单,保存相关信息后,进行申请。填写表格时产品货号、规格等建议从esupply上复制粘贴,避免信息不准确。潜在生物风险材料不必订单跟踪号。


3、 申请人可以实时查看审核状态;审批通过后,申购人可以在“个人中心”-“办结任务”页面相应业务中进行表单打印。


4、 易制毒、易制爆化学品需要政府备案,环境安全与健康处每月月中集中备案一批,备案通过后方可通知供应商发货。


5、 本事务说明由【环境安全与健康处】提供并负责解释工作。


办理流程

1、申购人填写《管制类物品购买申请表》


2、实验室负责人审批


3、院(所)审批


4、设备与资产处审批


5、环境安全与健康处审批:通知申购人审批通过

咨询:


环境安全与健康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