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全面上线运行

作者:  发布者:黄金 发布时间:2020-11-23 浏览次数:156

        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” 日前已全面上线运行。通过移动端和PC 端相互结合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方案,本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,有利于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,保障我校实验环境的安全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本系统有四大模块:基础信息管理、监督检查、风险识别与评估、业务配置。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可以通过Egate任务中心,搜索实验室安全检查系统,或者网址:https://labwell.shanghaitech.edu.cn/lsms/home  登录。


             

本系统手机端入口(微信小程序)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系统运行到完善的过程中还会出现一些不足,请大家多提意见。运行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通知EHS部门。